close

最近一不小心又掉進了小江夫婦的甜蜜漩渦裡爬不出來了

惡作劇之吻我看過動漫,看過漫畫,看過電視劇,

一開始知道是鄭元暢演直樹的時候我有點生氣,因為在漫畫裡的那個入江直樹真的太完美,又高,又帥,會讀書,會體育,只是有點冷血罷了XD

但是看完了電視劇之後,我發現他演的直樹就是真正的直樹阿~~

然後從此覺得鄭元暢演的直樹真的太帥了然後2吻就這樣一看再看...

之前第一次看總覺得,直樹為什麼都不把自己的感情說出來,總是那樣的冷靜...

 現在我好像有點懂什麼是直樹的愛了

他的愛,不是嘴上總掛著甜言蜜語,而是安靜的用行動證明

他的愛,是總帶著無奈,卻無比認命的承擔湘琴不小心惹出的麻煩

他的愛,不是讓湘琴依賴自己,而是想讓她獨立

直樹曾說過,"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我不在,妳要怎麼過。我想...這應該也是我對妳這麼嚴厲的原因吧!不知道這一輩子能陪你多久,我不在時,妳一定也要勇敢的過下去..."

他寧可緊握拳頭,紅著眼眶,也要讓湘琴能獨立,這就是直樹的愛

有幾個人能因為老婆有夜盲症,怕她半夜起來摔倒,而為老婆留了盞小燈,自己卻因為那小燈的亮光而睡不好

這是他對湘琴的疼愛,這是他因為心疼的妥協

湘琴載純美去醫院的那次,直樹的慌張,才這幾秒鐘的鏡頭,他的後背卻全濕了...

嚴厲的指責是因為害怕失去湘琴的擔心,

而那句"還好你沒事..."包含了多少的心焦與害怕

湘琴的愛,是外放的,是直截了當的

在她心裡,愛了就是要說,

直樹的愛,是深沉的,是隱藏在冷漠外表下的

他總是那樣默默的付出

"你知道這感覺嗎?我給你的愛,是你給我的好幾百萬倍..."

這是總看不清直樹的愛的湘琴,在心痛至極時說出的話,但直樹又何嘗不被這句話,傷得心碎

"她似乎不怎麼明白,我有多愛她..."

這句話又隱藏了多少直樹說不出口的感情。

最愛的那個人不懂自己的感情放得有多重,那又是怎樣的心痛

在湘琴離家出走的那天,直樹一個人穿著睡衣,光著腳,在公路上失魂落魄的跑著,想找到那個熟悉的身影...

在山洞裡,撕心裂肺的大吼,直樹該有多心痛,多害怕自己永遠失去最愛的那個人

其實湘琴總是自卑的,總覺得自己拖累了直樹,

"你應該要有更好的人來陪你..."

"我到底要去哪裡才能找到像你這麼適合我的人?像這樣,擁有最佳的擁抱。"

當找回湘琴時,從不輕易落淚的直樹哭了,像個怕被拋下的孩子般哭著,

"我不准妳離開我,不要離開我...我害怕...我會怕,我害怕沒有妳的每一天..."

一開始的直樹總覺得湘琴很煩,總叫她離自己遠一點

但湘琴的毅力和愛一點一滴的改變了直樹,

從離我遠一點到不要離開我之間,他們擁有很多回憶

有喜,有悲,有吵架,有甜蜜,也曾讓對方流淚

直樹和湘琴的愛,讓在眾人看來完全不同的兩人,變成了最契合的小江夫婦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