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沒再看過新劇......

從什麼時候開始,以前看的各種劇情總在不經意間來敲響我的記憶......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用劇記錄我的生活......

最近又開始去重看了錯點鴛鴦.戲點鴛鴦,雖然僅僅只是片段,但上了高中之後超級忙的生活,就讓我看了很多天才能看完。

花了中午的休息時間,我甘願

多熬夜半小時只為多看幾段,我願意

只為了尋找當初看這部戲的那些感動

好了回到正題,講一下我又重看的心得好了XDD

這次我不是從第八集他們認清彼此的愛開始看的,我是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當然~無介那對我還是看不下去啊啊啊

雖然這部戲Bug點超級無敵多的,不管是服裝還是特效

常常我都對我家穎女神身上的衣服冒冷汗啊

這劇組是有沒有這麼缺錢啦

還有那有點給他好笑的特效XD((無痕原諒我,你的打鬥特效真的太好笑

但我真的還蠻愛這部戲的,應該是因為人設吧,他們的人設就是那種我很喜歡的人設

還有那超級無敵萌的身高差

看著無忌明明在意的要命,吃醋吃到快成了醋缸,卻還嘴硬著死不承認自己愛上了幻兒

看著幻兒開始越來越在意無忌,從一開始對救命恩人的仰慕,然後幻滅之後,又重新喜歡上他,愛上他

從一開始的冷若冰霜,到後來的,"這世上沒有什麼能讓我害怕的,除了妳離開我..."

我在一個個眼波流轉中試著去找出他們的愛從什麼時候有了開始

當然這些答案在每個人心中都是不同的

我不是原著黨,所以不是很在乎幻兒的角色原本是穿越還是怎樣

我只在乎我們麗穎把幻兒詮釋得很好,好啦最後來看一點圖吧

 

1.jpg

完美身高差

 

 

2.jpg

這Q版超有神韻

 

2.gif

總對幻兒無可奈何XD

好了花癡到這裡好了XDDD

P.S

3.jpeg

4.jpg

一直覺得戚跡(無忌)和高梓棋(簫劍)神韻很像,而且兩個都當過女神深愛的男人啊XD

​​​​​​

很喜歡這首歌,小青的歌聲很棒啊~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