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趙麗穎,是我家女神

從很早就注意到她了,從新還珠裡的晴兒就愛上了她

但只是欣賞,還不到迷戀的地步

然後,我看了杉杉

然後,我看了錯點鴛鴦戲點鴛鴦

然後,我迷上了花千骨

然後我就默默被她給圈粉,

從一開始的默默關注,到現在最常看的女演員是她

看著她被黑,被講的那麼難聽,我心裡很心疼也很生氣

她到底做錯了什麼要被說的那麼難聽,

難道藝人的心就不會痛,他們就該被這樣中傷

然後,看著穎寶越來越沉默,我們這群穎火蟲也越來越心疼

我喜歡她,

因為喜歡她的努力

因為喜歡她的直爽

因為喜歡她說話口無遮攔的可愛模樣

因為喜歡她的趙小刀

我家腦公很堅強,她總說對她而言那些流言蜚語已經不能夠影響她了,對她而言,現在最重要的是怎樣演好每一個角色

我家女神是個拼命三娘,一年365天裡,她大概有360天都在劇組度過

她剛出道時曾有人告訴她,"去把妳的圓臉削尖一點吧,不然妳不可能紅的。"

我家穎寶堅決的拒絕了,她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現在的位置

她是我的驕傲,更是我的榜樣

女神,加油喔

P.S今天1016是我們女神生日,也是我們楊Leader的生日(他們同年同月同日生啊啊啊啊)祝他們生日快樂,也希望他們能有更多好看的作品,更希望他們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01.jpg

送一張萌萌噠的女神

02.jpg

再送一張女神味爆棚的腦公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