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再次被惡作劇之吻大洗腦了,又重看了一次漫畫,還去找了日版的來看......

不得不說,日版的一吻定情是最符合原著的,不管是台詞還是直樹的冷血,終於找到一個形象那麼直樹的人了

古川雄輝,第一個開始關注,還對他冒愛心眼的日本明星

這麼說來,一吻定情也是我第一部日劇阿...

等一下!!這不是今天的主題!!離題了離題了~~

回到正題,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直樹跟琴子的故事一定是虛構的

拜託,現實中哪裡找直樹這樣完美的男人?!

還有琴子那可怕的毅力和專情也很罕見吧

沒想到是真的,這是漫畫原著作者多田薰老師依照他和他老公西川茂的愛情故事去改編的

一直以來對多田薰老師還沒把惡作劇之吻畫完就過世一直沒有太大感覺,

但這兩天,心理好像有某個開關被觸動,看著她和她老公的愛情故事,哭到一個崩潰

上網查了一下他們故事的確切資訊,卻被這幾段話搞得哭到停不下來

 那麼完美的入江直樹,和他那麼完美的愛情,那麼完美的人生,怎麼會存在呢? 然而他的的確確真真實實的存在了。

那段女追男的時光,那個笨笨的卻一直很努力的灰姑娘和她那完美的天才王子那場甜蜜的溫暖的戀情,那樣幸福的人生,確實存在曾經存在過。 所以上天真的是很厚待多田老師的不是嗎?讓她擁有了那天才全部的愛戀,度過了一段幸福美滿的人生。

入江曾經說過,遇到琴子就是他的試煉。

然而對於西川先生來說,真正的試煉,其實是薰的死亡吧。 人的相愛永遠不會因為死亡而終止的,可惜美麗的童話故事卻那麼短暫...

薰:不能陪你走到最後,你怨我嗎? 那麼執著的闖入你的生活,打亂你的平靜,卻遽然遠逝,還給你你不想要的平靜. 我好自私對不對?

茂:笨蛋.誰說你不能陪我到最後了啊?你一直在我心裡,陪我看這世界.雖然看不見你,聽不見你,但我的心可以感覺到你.有你在,我的世界從來不會平靜.只是,好希望能再看到你笨笨的追逐我的身影...

他們最後那兩段話,整個戳中哭點,眼淚掉不停......

西川茂說:我當監製的原因,不過是想即使是很多年之後,我的名字還能和你的名字並排出現在一起;不過是想就算你已經不在了,我也想用自己的方法告訴你,在你那樣努力的喜歡我的時期裡,我其實也在慢慢地喜歡你。

愛一個人,真的可以很久很久

對著虛構的入江和琴子,我從未掉過一滴眼淚,因為我知道,他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或許惡作劇之吻因為多田薰老師的死,而沒有任何人知道結局是什麼,是件好事。

因為這樣,入江和琴子就可以一直相愛下去,不會有完結的一天

故事中的入江和琴子會一直幸福下去,但現實中的入江和琴子卻已經天人永隔......

搭配這首歌更哭慘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