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一開始就是被預告裡這對甜膩膩的啟月夫婦給騙進來的

是,我一開始還真不知道我家穎寶女神是啥特邀領銜主演的

是,我是因為老九門被我們陳偉霆給圏粉的

是,我是因為快樂大本營裡他們兩個完全情侶的互動給站成穎霆黨的

是,後來的劇情被剪得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是,我承認我從28集開始就只挑啟月的片段看

是,我到後來對這部戲非常的失望

該死的慈文,該死的剪片師,你們知道知道啟月騙進了多少人入坑,又讓多少人像我這樣失望

其實剛開始是在打報告十隨手點進了典獄司聽

這首歌旋律太吸引人,我就又認真看了mv

被張大佛爺煞到後去看了他們倆之前上快樂大本營宣傳的集數

看了他們蜀山戰紀裡那段刻骨銘心的愛

然後情不自禁的看了老九門的預告,就這樣被騙進來了阿

然後看了三集,在感嘆佛爺帥炸之餘,開始在想我家穎寶怎麼還沒出來

結果該死的,網路上看到說要到第9集尾巴才會有新月....

好不容易熬到第九集終於看到他們倆同框了

但後來越來越凌亂的劇情又是什麼鬼,啟月同框的部分又少的可憐

坑爹阿這剪輯師

最後我才受不了,只挑啟月部分看的

之前真的缺糖缺的太嚴重,讓我只要有一點點糖,哪怕是幾秒的眼神對視,肢體接觸

都要反覆的重看好多好多遍,第一次那麼容易滿足啊

然後,東北張家古樓被剪了

然後,兩場吻戲被剪了

然後,壞人配角四人組在某一集竟然出場了40分鐘,我家佛爺身為主演那集竟然只出現不到一分鐘阿

這部是我看了最多同人文來撫慰心靈的劇了

有的同人文真的寫的超級好

而同人終究是同人,它代替不了正劇的

九門聚首的時候,我還是哭了

結局更是從頭哭到尾,不是因為悲劇

只是因為心酸,那個從東北死裡逃生來到長沙的無名小卒

是怎樣從一無所有到現在成了既是長沙布防官又是長沙九門之首的張大佛爺

他本不是長沙本地人。卻從不後悔的把整個長沙當做了自己的責任

為了長沙,他豁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對張啟山來說,新月,長沙,九門都很重要

但長沙永遠只會擺在最前面

謝謝這部劇所有的演員,給了我一個對於九門的想像

老九門完結了,剪輯師我想你也完了

 

就是這首歌開始注意到老九門的

                                                                                                                                                            就是因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