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長時間?一年?五年?抑或是七年過去最思念的依然是他(她)?

  一開始其實是不太敢看何以笙簫默的,知道一開始就非常非常虐,怕從第一集就開始哭....

 所以先看了它的電影版不過對比之下真的覺得黃曉明不比鐘漢良適合演以琛,他身上的貴氣比較重,不太像以琛的氣質

  相較之下,小哇真的讓我覺得他就是那個癡情的以琛了,總是對人面無表情的他,唯有在面對默笙時,會露出溫柔的一面,生氣的一面,痛苦的一面,甚至失去自己的冷靜自持暴怒的一面。

  而唐嫣呢,我也覺得她就是那個單純可愛的趙默笙,喜歡一個人,就會勇敢的去追求。

 

  這部戲真的會滿足所有少女的幻想,所謂"億年修得何以琛"阿,以琛真的是最完美的男人,看過那麼多的男主角,他的溫柔,他的容忍,他的癡心,真的算是數一數二的!!!

  我也因為這部戲而認識了顧漫這個作家,而不小心掉到她的坑裡,把她的所有小說全蒐集齊了~~~~~

 

 真得很後悔那麼晚才認識了這麼一部戲,其實從它剛開播我就知道這部戲了,只是那時沒什麼興趣想看就沒去注意。結果呢,誰知道.....

 我一直都相信真的有像電視劇中那樣的情節,或許人名不同,長相不同,但所經歷的那些深情與感動卻是怎樣也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