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把這本書一口氣看完了,晚自習洗完澡後看到半夜1點多,值得.....

  這本書之後中毒了很久,連續三天只要想到他們就會有鼻酸和心痛的感覺

 

這本書不太像愛情小說,他...太像現實了

男女主角並不像一般的愛情小說般能有情人終成眷屬,甜膩膩的戲份也不太多

孫嘉遇(男主角)最後真的為趙玫(女主角)付出了一切阿

明明可以全身而退的,卻為了玫的安全而選擇犧牲自己來護她周全

他們的那些未來的美好幻想都隨著嘉裕遭人暗算而成了泡影

在那幾個大雪紛飛的日子,我覺得嘉遇真的想犧牲自己來讓玫生存的

是不是在這裡就埋了伏筆,暗暗的在告訴我們,嘉遇可以為玫犧牲一切,包括...生命

表面看來吊兒啷噹的他,其實早已付出如此深沉的感情了

雖然整本書從未出現一個我愛你的字眼,但卻能感覺到他們對彼此的深情


嘉遇最後在照片留下的那句話,"我的女孩,祝妳一生平安喜樂。"

讓我想了很久,雖然只是一句淺淺的話,但卻包含了願為她付出一切的猛烈摯愛

他們最後是悲劇收場真的讓我有點不太能接受阿

看著結局 ,再看著他們那些相處片段

或許真的像玫講的,她再也找不到一個人,像嘉遇一樣,愛她如生命

錯過一次,就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