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世中的真情,亂世中的義氣,亂世中的俠道,以及亂世中最想守護的那位伊人......

  其實一開始會看秦時明月還是被他的片尾曲mv給帶過來的,它那三首歌真的太神,還有我家亞綸的啊

  這三首歌真的超推,周惠--當歸(當初就是被這首歌吸引的) 炎亞綸--獨活(完全的洗腦) 林宥嘉--天將明(很有霸氣和亂世的感覺~~)

  然後聽歌嘛,一定要看mv的,看到一個個讓我心動的場景我就決定要找來看了。

  其實一開始把我迷上的不是聶蓉,而是雪女和高漸離在大殿上浴血奮戰卻緊緊相依的那一幕,生死與共的愛真的觸動我。

  然而,後來最愛的CP卻不是他們,而是我們的蓋聶和端木蓉這一對。

  剛開始看片花只覺得,這個男的會不會配不上我的妍希女神啊???

  但是後來完全覺得他超帥,然後就默默被圈粉了......

  陸毅這年近40的大叔啊!!!真的超帥~~然後我就過著每天都看的到陸毅的生活,秦時明月看完之後,就去找他的綜藝節目來看,

  然後他跟他老婆真是太感動我了,演藝圈又多了一對我喜歡的明星夫妻檔......

  言歸正傳,其實這部戲真的有影響我很多,

  一直以來,"墨家"對我而言就是個課本上的名詞,我不帶任何感情的把它的宗旨"兼愛非攻"背起來,

  但是在我看完這部戲之後,我真的被墨家的大愛所感動了,

  原來這簡單的四個字曾有那麼多人甘願付出鮮血只為眾生,看到墨家巨子捨去生命只為救回天明的那一幕,我哭到無法停止,

  以前,我為愛情哭,為親情哭,為友情哭,卻從來沒有為這種無私的大愛而流下過一滴眼淚。

  但是那一幕彷彿真的觸動了我心上的某條弦,我真的哭到頭都有點暈的,眼淚卻還不能控制得一直掉。

  這部劇真的影響我很多,也給了我很多的感想。

  最後,這部劇真的超好看,再加上有葛聶帥大叔的加持,還有女神端木蓉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