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纏在小指上的紅線總是曲折的,有時月老會不小心"錯點鴛鴦",有時會頑皮的"戲點鴛鴦",但紅線依舊是纏繞著的,依舊會在冥冥中把自己帶向紅線另一端的那人......

  其實會看這部戲真的只是衝著韓棟所以看看片花,誰知道看到我們的趙麗穎--可愛的穎寶女神,然後看完片花後,就默默的被無忌吸引了,他跟穎寶的身高差真的是太萌了啊!!!

  其實這部我有點是跳著看的,幾乎都只挑無忌跟幻兒的片段看,沒辦法,真的大愛他們這對阿

  上網查了下戚跡的身高,原來他有186!!!難怪跟165的穎寶有那麼漂亮的身高差。

  無忌常把幻兒抱在腿上,顯得幻兒更加小隻,偏偏她那鬼靈精怪的個性常常把無忌弄得不知所措又無奈,看無忌那麼大一隻,卻拿嬌小的幻兒沒辦法時真的很好笑。

  一開始他們兩人其實是互不相願和對方成親的,甚至幻兒還是用姐姐的身分嫁過去的。

  但命運卻開始將兩個素不相識的人牽在一起,

  幻兒的開朗與活潑影響了整個傲龍堡,是她的溫暖,把原本被仇恨壓著20年的大堡主石無忌那冰冷的態度給溶化的。

  其實一開始他們還真是互看不對盤,堡主大人一逮到機會便欺負幻兒,但後來卻開始有些不捨,有些心動...

  在幻兒被發現真實身分要離他而去時坦承自己愛上了她,

"我不在乎妳是誰,是什麼樣子,我只在乎跟妳在一起時,我是什麼樣子。"

"老天讓妳嫁給我,我認命了。妳認不認?"

  曾經,他們深愛彼此卻必須分開;也曾經,他們差點生離死別......

  但這些痛,在依偎在彼此的懷抱時,都似乎變成甜的,這些甜蜜,變的那麼值得珍惜。

  幾乎都在說大堡主夫婦啊!!不過其他兩對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看的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