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沒有忘記,本來不打算那麼快打的,因為你們比較重要所以要醞釀比較久嘛~而且我很真心的....最愛你們了

很多的背叛,以前從來沒看清的某些人的真面目。

才發現我所謂的人緣還不錯竟然內藏那麼多的虛偽。

但是,謝謝你們還在,在我很痛的時候拉我,甚至毫不留情的罵我。

平常總這樣被你們噹,被說礙眼XD

但在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是你們聽我那麼多的抱怨,聽我那麼多的悲觀想法

我的心軟常在不經意下傷到你們,也常想我是不是讓我們更糟了。

很多話面對著你們我說不出來,但對著電腦好像就好講多了

真的很高興有你們兩個,平常跟所有人都好好的。

但真正出事了,留下的只有你們,陪我哭,罵完我之後再反過來安慰我

想開始學著不那麼心軟,因為不想再讓你們有被"賣"的感覺

常常悲觀到最後好像不太好,也想把想太多給改掉

真正陪我的人不是平常陪我鬧的那些,

而是你們....

這最後的一個月似乎看清了很多,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回到過去了

有你們這兩個會安慰我  罵我  在哭的時候陪我的人就好了

啊~~最後是不是太肉麻了,但是是真心的

你們沒走,我很感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