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考完的生活究竟是如何的呢???

就像現在這樣每天在學校看影片看到睡著...聊到口渴...打球打到累翻

沒有作業沒有考試什麼都沒有..但再不久就畢業了

曾經,我很害怕畢業  害怕分離

但現在我開始覺得畢業或許是對我們這種僵冷局面的一種解脫

我曾幾百次的告訴你,我捨不得畢業阿~上高中你還是要坐我旁邊喔!!

更曾更多次的告訴你,我們坐在旁邊坐了三年,從沒被換過位子,看我們多有緣

你總笑著回我,我看是孽緣吧~

現在,我們之間真成了孽緣...

這三年你對我很重要,

因為在乎你,所以氣你現在冷冰冰的態度

因為在乎你,所以在這段時間為你掉了多少次眼淚

無數的回憶和承諾都像是最可笑的諷刺

和你有太多回憶,生活中的幾句話也能讓我出神的想到你

因為你的背叛我有多痛你知道嗎

原來這三年累積的感情。短短一個晚上就可以全數被粉碎

說好一起打球..說好一起吃飯..說好上同一間高中..說好以後不能失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