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早知道我現在會這麼愛妳,我當初就一見鍾情了。

那時,因為何以笙簫默接觸了顧漫,然後看了杉杉,又看了微微

顧漫的書真的是該死的超級無敵好看。完全的偶像劇啊啊啊

不管是深情的以琛,腹黑的封騰,超大神的肖奈

顧漫根本就是男神製造機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微微的時候,真的是從頭笑到尾,不管是笑大神的腹黑,笑他們的甜,笑他們狂虐單身室友的樣子,還是笑KO和美人師兄的BL,真的是看的心情會很好的一本書喔

一直以來,顧漫的書翻拍的都不錯,甚至一開始我還是因為電視劇的何以笙簫默才迷上故漫的書的(順便把那時要會考的班上同學拖下坑一起看XDDD)

所以這次說要翻拍微微的時候其實還蠻期待的

後來看了一段2分多鐘的預告片證明我沒有期待錯

而且它播劇的進度超快阿,一個禮拜13集!!!!

重點是楊洋演的肖奈真的好像大神~~~

那腹黑,那霸氣,那冷漠....

怎麼顧漫的電視劇找的主演都那麼棒啦

謝謝他們,沒有毀了我心中美好的微微,讓我之後重看漫畫的時候可以多了更多的腦補畫面

愛肖奈,也愛微微

是這部戲讓我對鄭爽改觀了,不再是那個沒啥演技的女孩,而是可愛的微微

是這部戲讓我對楊洋提起了更多的關注,而不只是那空有顏值的男演員

是顧漫,讓我有了更多浪漫的幻想

愛你們(不過這劇名真的不改成楊洋一笑很傾城嗎XDD)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