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姓為雲,君主為月,以民意畫出的月光,是美麗的瑰寶。----雲畫的月光

哇哇哇~~久違的文章阿,上高中之後忙得昏天暗地幾乎沒時間打文了,趁這寒假我要狂更新((勵志臉XD

其實雲畫的月光我看完已經有段時間了,大概已經兩個多月了吧,一直惦念的想打篇文來記錄。

一開始是被那洗腦的預告給騙進去的,怎麼可以跳得那麼可愛,讓我一個多禮拜腦中都只有Bombastic

本人其實對於史劇有種排斥感,除了擁抱太陽的月亮和大長今之外,完全沒看過其他的阿~~

一直以來史劇對我就是可以看到睡著的東西XDD

結果誰知道可以甜成這樣,可以感動成這樣,世子可以帥成這樣((誤

好了好了,認真打心得好了

金裕貞是我從擁抱太陽的月亮之後就一直很喜歡的女演員,明明才大我兩歲,那演技真的是...

而且她現在怎麼可以變得那麼美啦,完全女神阿~

其實覺得她有點像我家全女神的神韻

演起戲來就是滿滿的專業加女神範阿

尤其是跳舞這一幕...美得讓人移不開眼睛

舞.jpg

也難怪我們世子都看傻眼了

羅溫的眼睛盛滿淚水的每一刻,我都邊哭邊感嘆好美((精神分裂嗎?!

而且她真的很可愛,總讓人忍不住想保護她

 

再來說說莫名其妙就吸引我的寶劍吧((他現在在台灣啊啊啊啊

時而霸氣,時而可愛,時而寵溺的雙眸,時而盈滿自信的眼,時而挑釁面對奸臣,時而蜜的能流出水的眼神

明明腦袋好的過了頭,一開始卻裝出個昏庸世子的模樣

世子在裡面的台詞根本就撩妹撩到死啊!!常都要按下暫停鍵,平復完心情才能繼續看XD

他裡面吧,其實很多台詞都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像,''她是我的人。''((少女心表示已驚爆了

還有我最喜歡的''沒有我的允許,誰也不能搶走妳的幸福。''尤其還是身負重傷說出這句話,完全只有融化可以形容

還有和兵沿說的,''如果這世界上只有那麼一個人能讓我完全相信的,那就是你了。''

寶劍其實年紀也不大,應該說這部戲年紀都蠻小的,是我看過的主演群裡年紀最小的一部

他在裡面的每個眼神都好像在說話,牽引著我跟著他哭跟著他笑

帶著我去了解他們的故事

 

 

其實這部戲嚴格說起來劇情還挺老套的,但他們就是能用演技包裝的不留痕跡,讓我毫不猶豫地接受了

已經半年多沒再追韓劇的我,這部是徹底的作為回歸韓劇坑的作品啊

不管是服裝還是場景,這部絕對是一等的

 

 

最後來說說從第一眼開始就愛上的兵沿吧

他怎麼可以那麼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在某種程度上愛他甚至超過了世子(雖然覺得他的時裝造型不怎麼樣

他好像是第一次演戲,但他把和世子之間朋友的情誼與殺父之仇之間的矛盾痛苦詮釋得很好

世子一次又一次毫不隱諱地告訴他自己對兵沿的信任,對世子而言,兵沿不只是臣,還是一生不可多得的摯友

在16,17集中,兵沿迫不得已對世子舉起了手中的劍

從他舉起的那一刻我就哭了,他與世子的眼神交流,似乎在無言地告訴他自己絕不會傷害他

最後世子叫兵沿不要放下劍的命令,我整個哭更慘,就算知道自己只要放下劍就會被禁衛軍殺死,卻還是笑著向世子道歉,說這次不能聽從他的命令了

我真的以為他死了...把自己縮在一起哭

還好沒有還好沒有,感謝胤聖

這是我心中僅次於''沒有我的允許,誰也不能搶走妳的幸福。''之下的名場面,卻也是我最不想重看,怕一看就崩潰的畫面。

 

最後,我還是再次誠心推薦這部戲,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介紹胤聖,因為我對胤聖從頭到尾無感((被毆

他就是個很可憐的男二啊,真的付出了很多,卻什麼都沒得到

和擁月的陽明君有點像,不過他比陽明君勇敢多了。

 

最後放上我最愛的資泫堂三人幫

0.gif

 

 

f57ff6717e0edec0d78ceee844118d23.jpg

還有心中的名場面

FOREIGN201609280826000455815080780.jpg

最喜歡的歌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