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迷上他了...

第一次因為歌聲而迷上男明星的

之前就在臉書的新聞中看到他很多消息,像滑板鞋,如果你是李白什麼的

但從來沒有興趣,從來沒點進去看看過

直到那天在學姊的強力推薦和幫忙選歌之下,聽了他和丁丁合作的"南屏晚鐘"

又一起聽了他的"齊天大聖"還有"易燃易爆炸"

然後本人就華麗麗的被這個唱功一流的歌手吸引了

他吧,那嗓音真的是...美得難以形容

然後開始關注他的一切,覺得他真心的可愛

一直覺得他某些時候特別像我們家的準,臉型像,笑起來的彎眼像,尤其是在和媛媛的"如果你是李白"中,我真的覺得我看到準出現了

不管是他在台下的呆萌謙遜,還是在台上的自信

他帶點瘋狂的唱法徹底吸引住我的目光,再也移不開了

徹底把他在天籟的那幾首歌聽完之後,就開始找他之前出過的專輯

不管是很躁的歌,像"異類"啊,"我管你"之類的

或是很奇怪卻又莫名好聽的歌,"世界是個動物園","憂傷的巨人"

還有幾首歌把我聽哭了呢,

第一次聽"趁你還年輕"時,總覺得他的歌詞似乎就是在對我們這個年紀所說的話,

這世界屬於你,只因為你年輕

真的很勵志的歌啊,他當年也是19歲就拿了快樂男聲的冠軍

離19歲也不遠的我,和他相差年紀也不多的我

現在又在做什麼呢

想到這裡我就哭了,然後默默翻出了化學課本XDD

喜歡他的聲音,然後開始喜歡上他的人,每一次在表演完後那抹呆萌的笑,總能讓我在螢幕前像個花癡般尖叫,然後無數次重播

很期待他將來的任何表演,也很後悔這麼晚才認識一個優秀的歌手

 

對了對了~~我也很喜歡媛媛,她超級可愛的,像女版花花

我可是站花媛這對的XD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