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那不曾在我心中有絲毫晃動的五子……

 

愛上你們有多久了?一直認為似乎是最近的事,直到那天翻開了那本筆記本,裡面抄著我第一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寫下的中韓對照歌詞,天知道我花了多長時間。下意識看了看最底端習慣寫下的日期,我睜大了眼,不可置信,2014,好久了...好久了...不知不覺丙熙也在軍中一年多了,不知不覺第一次刷著點擊率的我已經是兩年前的我,而似乎,那份愛未曾變質,只是躲在了內心深處。

很想你們,想念你們的笑,想念你們的歌聲,想念你們的不顧形象,想念你們兄弟般的感情,想念你們台上克里斯馬台下村傻的模樣,好多好多的想念、想念、還是想念。四年前那首是戰爭阿一把將我拉進了坑底躺平,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愛上某個韓團,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把他們的歌倒背如流,從沒想過我會接觸應援文化,從沒想過會深陷至今……

為了你們哭了很久,現在想起似乎心還是隱隱作痛。瀕臨解散的你們,被失敗的公司一次次背叛的你們,曾差點碰到頂端卻因公司問題而跌落的你們,我好心疼好心疼

總一次次的滑著追星版,試圖從裡面找到你們的影子,看著A+們的文字一次次的淚崩,哭到不能自己。滑過了一篇篇緬懷二代盛世的文章,常能在裡面看到你們,看到了一點點消息就興奮地截圖,能開心一整天的我,自己想都覺得傻。

看著裡面的留言,我拼湊出了你們曾經的盛世,後悔太晚愛上你們。我能很驕傲地告訴大家我的偶像是MBLAQ,告訴他們你們曾經的盛世,告訴他們我家五村傻有多迷人。即使合體回歸已遙不可及,即使你們已各自踏上人生的不同方向,我還是在內心偷偷祈求著你們能維持聯絡,祈求著還能參加一場你們的演唱會。

mblaq.jpg

o0600040011714073122.jpg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