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是我飯上的第一個男團

曾經無數次翻看著你們的各種花絮和綜藝節目

因為你們愛上了終極系列,從小學到現在還仍舊時不時重看著

因為你們,我心中真正的終極系列始終只有三部

深深刻印在心上的旋律

一聽到節奏就反射性哼出的歌詞

聲音聽到可以在每句歌詞中分辨出每個人

一個個時不時就衝進腦海的畫面

因為你們而愛上了亞綸,長期占據我心中的最愛長達7年,幾乎是我現在人生的二分之一

很久了,不敢聽你們的歌

一聽到你們的歌眼淚停不下來

聽到你們四個合而為一的聲音就止不住的回憶

十一年了,當初青澀的四子都各自在自己的領域中有一片天空

你們曾在演唱會上說,我們會為了你們留下來....

你們騙人.......

我正在試著克服,試著能再次笑著聽你們的歌

雖然我真的很難過,但你們都向前走了

我也要,笑著向你們前進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