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浩,這次的DNA比對終於是了啊!看你做了那麼多次,這次終於是了。嗯...是54歲的女人和28歲的女人,應該是母女吧。恭喜啊!喂....你怎麼都不回答,這是該恭喜的事吧?」

文浩早已狂喜到聽不見好友在說什麼,他終於找到智安了。只是,這事絕不能跟姐姐講,不然一直以為自己的寶貝女兒早已死去的明熙姐姐會自責到瘋掉吧。我最疼愛的姪女智安啊!你過的好不好?這些年你是怎麼過來的?

「Healer,上次那個基因比對的客戶又有任務了,他叫你去跟著蔡榮信,看看她的生活過的怎麼樣,有沒有被虐待等...」

於是,貞厚開始跟蹤榮信,他從沒見過這樣的記者,偽裝技巧爛到極點不說,那偷偷摸摸的樣子是當狗仔隊還是記者啊?

但,當他聽到她為了阻止自殺者所說的話時,他開始有點心疼,有點動容。

「那個地方,我也站過,在我7歲的時候。那時候我認識的所有人都拋棄了我,找到我的人說是在垃圾桶裡發現我的,後來轉悠了5個孤兒院,被領養,又被拋棄,又被領養,然後挨打。因為太痛苦,所以想去死,7歲的孩子,想著死了就不會痛苦,只想著這個。你記得七歲的時候做了什麼了嗎?大家好像都不太記得,但是我記得很清楚。那時候跟現在一樣特別冷,被打的地方特別痛,肋骨斷了好幾根。但是我現在一點都不疼,那些事都會過去的,只要現在忍一忍都會過去的。」

或許就是因為這個瞬間的心疼,貞厚才會選擇冒險用假名混進「Someday News」工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aler 池昌旭 朴敏英
    全站熱搜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