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蔡榮信,即使我受傷那也是活該。她不用知道,但我還是要待在她身邊。千萬不要叫我逃跑,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逃避。」

「我只是在等一個人,我以為等,就能見到他,他就能出現在我背後。但他沒來,我已經準備好聽他的故事,我也有話想對他說,可他就是沒來。我想,他不會來了.…..」

貞厚早已承認自己喜歡榮信,卻因自己特殊的身分而只能隱身在夜色中默默保護她。看見榮信那麼失望,他多想立刻抱著她安慰,告訴她,那個天真傻氣又懦弱的鳳洙就是他扮演的。但,貞厚不能,他只能無奈的看著她在電話亭裡低低的啜泣。他只能撿回她在電話亭裡邊哭邊摺的紙星星,就算充滿了心疼無奈,又能怎麼樣呢?他是不能公開真面目的Healer。

然而,在一次執行任務的途中,他因中了麻醉藥而神智不清,差點被人殺死。拼命跑到頂樓,卻只能渾身是血的倒下。

為了救Healer,大嬸不得已打電話給榮信請她去救人,當她找到貞厚時,看見渾身是血的他,心中升起了恐懼與心疼,只能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

當貞厚脫離危險,榮信才冷靜下來思考。鳳洙平常是不會穿黑色衣服的,而Healer出任務的服裝卻總是黑色。除了爸爸和救過她的Healer,沒有人知道她的藥是要吃兩顆,鳳洙卻自己知道了。榮信心中認為Healer就是鳳洙的感覺愈來愈強烈。她跑到鳳洙車上,竟然找到了她那晚在電話亭中折的紙星星。

於是她確定了,鳳洙,就是那個神祕的Healer,但如果自己貿然說出,他…是不是會離開?

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那個一直隱瞞自己的鳳洙了,不…應該叫他Healer。但卻在貞厚即將離開她的視線之際,她說,「鳳洙,明天會來上班吧,對吧?」就算知道自己被騙了這麼久,她還是只害怕他離開自己。

「爸爸,那個壞小子,一直欺騙我到現在阿。在我眼前說的話一字一句都是謊言。我完全被蒙在鼓裡,相信了他,還把什麼都跟他說了。這個超級大壞蛋,從頭到尾把我耍了一遍。可是爸爸,我說不出口啊,一旦我說出來,說我知道了,我怕他會走掉,怕再也見不到他,所以沒能說出口。再也見不到的話,那可不行啊!那樣我就不行了。我該怎麼辦啊?」

榮信想告訴貞厚她都知道了,可是她害怕,她只能選擇疏遠他。

因為如此,貞厚一整天都心神不定的。他覺得榮信不對了,不會是知道什麼了吧。

榮信選擇用婉轉的方式告訴他,她什麼都知道了。

「你今天都不跟我說話,我還以為你生氣了。」

「我沒有生氣,只是忍耐。忍耐牽手的慾望。我想擁抱,徹夜聊天,還想接吻。我很想跟那個人做這些事情,但我一直在忍耐。忍久了之後就生氣了呢。那傢伙還是不來呢」

「他肯定有什麼原因的。」

「我知道,我也是這樣想的。但即便如此,他還是個大壞蛋。我會等他的,我會等他,但是我還是很生氣。」

而聰明的貞厚,聽到她今天這麼反常的跟他說這番話,也猜到榮信已經知道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aler 池昌旭 朴敏英
    全站熱搜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