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準備出門上班的榮信卻被已經知道她是智安的金文植請去第一報社,他想讓榮信知道關於智安的身分。

剛開始金文植派的那些人是不斷的抹黑Healer,但十分相信貞厚的榮信卻是聽的漫不經心。直到,他們告訴榮信她真正的身分。她慌了,背叛感和不確定感不斷的襲來,她手裡拿著一份她的出生證明書。這時,聽見金文植帶走榮信的文浩焦急的趕來了。他趕緊把她帶離那像龍潭虎穴一般的地方。

「金文植社長不是地位很高的人嗎?可他竟然親自來家裡接我,而且對我說了那麼多。前輩你的地位也很高啊,是我們的社長,但是,你居然也來這裡接我了。而且還是在上班時間,為什麼阿?」

「我本想有一天告訴你的,我想就是現在了,只是沒想到竟然會在地下停車場告訴你這件事。」

而榮信知道自己的生母還活著,有點承受不住這麼大的衝擊,然後又知道貞厚的爸爸是殺害自己生父的嫌疑人,她更不知所措了。

就算貞厚來安慰她,榮信卻因那件事而不敢抱他,那麼敏感的貞厚怎麼會不覺得奇怪呢。從榮信的手上看到了那份資料,發現榮信知道後,他懂了,但也受傷了。

「因為我爸爸和妳爸爸的事嗎?我爸爸殺了妳爸爸的事。」

「你也知道啊。」

「我知道,但我一直沒敢說。怕妳會這樣。」貞厚的表情開始變的苦澀,難到這場美好的夢要結束了嗎?

「這件事跟我們無關。」榮信不知道是告訴貞厚還是告誡她自己,也許兩個都有吧。

「既然無關,妳為什麼不敢看我,不敢抱我。」榮信的逃避她的眼神讓貞厚受傷了,但他也只能黯然離去,因為他要去找他爸爸是被陷害的證據,這樣才能繼續和榮信走下去。

但卻在他即將離開的那一剎那,榮信從樓上跑下來抱住他,告訴貞厚,她是百分之百相信他的。毫不保留的擁抱漫漫治癒了剛剛被榮信態度刺傷的貞厚。

「一定要找回來啊。」

「好的。」

「沒找到也要來啊。」

「知道了。」

「我也去找看看,沒找到也要來啊。」

「我會找到的。」

「你,不是壞人。」

「我也知道。」

他們就這樣在榮信爸爸面前擁抱和親吻,嗯......這樣好嗎?在你未來的岳父大人面前啊!看來,貞厚要跟榮信在一起可能會先被榮信爸爸打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敏英 healer 池昌旭
    全站熱搜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