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完宣言夫婦已經一得多禮拜了~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打這篇文

  自從被準兒的執著夫婦重重的傷過之後我便不曾再看過我結了,沒辦法執著後來的下車不知道騙走我多少眼淚,而且他們下車也真的不是多愉快的結束,沒有好聚好散....

  但宣言夫婦的蜂蜜真的治好了我的我結恐懼症

  以前就因為鄭容和的關係研究過CNBLUE,在我的記憶裡,二哥就是的靜靜得釜山大男人,但在我結裡完全變了個人

  對升妍的一見鍾情,和之後的蜜蜂行為真的...超甜蜜!!

  而升妍也真的是女神啊!之前就看過她跟準兒演的聽到傳聞,覺得她是個很漂亮的女生,看完宣言之後更愛她了

  毫不做作,也很大方,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的一個女生

  看宣言時真的是面帶幸福的微笑看完全集的,只是最後一集還是眼淚一直掉

  但最後一集的未播真的掃空了我所有的傷心,我相信他們不會像有的夫婦一樣看到對方裝不認識的

  他們只是從夫婦的角色換到朋友的角色,而他們的那些片段和蜂蜜我也會記住的

  謝謝宣言夫婦,再度把我帶回我結的世界,之後又有一陣子要跳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