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兩年前就迷戀到現在的明星,炎亞綸是第一個

   他啊~個性很直,想說就說,真的覺得當他的粉絲心臟要很強

   以前,也曾經因氣不過而在fb裡po文把那些攻擊亞綸的人罵回去,但現在我會選擇忍下,因為我不想因為我而讓亞綸被貼上標籤

   謝謝他,從10年前出道到現在從沒變過,一直都是那個敢說而直率的大男孩

   因為他,我在意著屬於他的布丁節,而帶著藍色手鏈從不離身一個月

   他的好,我們布丁懂就夠了,所以我不太會去在意那些負評

   更謝謝他總是那麼保護粉絲,什麼都會想到我們

   最重要的是.....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炎亞綸 吳庚霖
    全站熱搜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