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160多天就會考了,心情真的很複雜

  其實內心是想快點考完快點解脫的吧,每天在學校待超過14個小時真的很累

  不過,我不想愧對我自己  不喜歡事後才在那邊悔恨

  對的事,做就對了

  雖然現在常常興起想放棄的內容,內心也感到不平

  已經多久沒有排路隊回家了呢....

  已經多久沒有放週休二日了呢....

  每次看得別人5點回家自己卻得待到九點真的很不平衡

  不過我等著半年後我所付出的成果

  然後,這首歌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聽著這首歌總有些畫面閃過,很有感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5歲 國三生 會考
    全站熱搜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