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希望飛輪海總有一天能再合體,認為只要四個人在一起就能回到之前那種情感。

   或許,我錯了。我不該只顧到我的感受。無風不起浪,他們為什麼會一直鬧不合?亞綸為什麼會發出那篇令人痛心的貼文?為什麼大東放出了三人合照卻獨缺亞綸?

   一直以來,飛輪海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很有個性的炎亞綸,對他,會心疼,會不捨,會為了他而感到不平。

   那我為什麼要叫他回到那個他有不好回憶的飛輪海裡。我承認,我是先迷上飛輪海才注意到亞綸的,但在不知不覺中,對亞綸的愛已經超出了對飛輪海的愛。

   所以,既然亞輪不想回去,那就別回去吧!如果這是讓他快樂的選擇,我絕對支持,

   不再強求非得合體是一種解脫,雖然還是為了那些逝去的情感而感到惋惜,但還是支持,對我而言很不一樣的炎亞綸。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