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凝望也會心疼的人閉上眼睛會害怕你消失連一步也不敢走遠
今天也在你身邊這樣徘徊啊 我的愛人
即使你不回頭 我依舊會在這裡
讓你無論何時都可以依偎在我懷抱
想要擁入懷中的那個人啊
不能放手的那個人啊
你悲傷的眼淚我會全部帶走
因為只有你是這世上讓我歡笑的人
現在請別再哭泣 我來守護你

感激的人將我冰冷的手
溫暖我手的那個人就是你
即使只是呼吸 那也不算活著
因為如果看不見你 那就毫無意義

無異心的愛

哪怕時間流逝 世事變遷 也只有你一個
我獨自痛苦也沒關係為了你就沒關係」-----池昌旭守護你


這首歌唱的就是榮信和貞厚的心情吧。因為榮信,一直以來都對人們用旁觀的角度去看的貞厚,開始在乎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想要守護她的笑容。

因為榮信,這個一直都酷酷的Healer開始改變,變得像個「正常人」了。不再總是對任何人事物都冷漠對待。在榮信面前,他是個黏人的愛人,跟前跟後的,但只要榮信一兇只能舉手投降。

他開始思考,因為職業的關係,他在世人面前所有的事都是假的,但是,至少在榮信面前得是真的自己吧,但是,真正的自己到底是什麼呢?

貞厚也很心疼榮信的什麼都沒問,她連貞厚的真名都沒有問,就是怕問了就會使他離開吧。所以他決定了,他去跟榮信介紹自己真正的名字。

「嗯…那個社長說的今天需要我幫忙的自由撰稿人是誰呢?怎麼等他那麼久了還不出來?」

無聊的榮信開始跳舞,在一個轉圈之後,卻發現柱子後有個人在偷看自己,而那個人的身影,怎麼會如此的熟悉?當那個人走到她面前來,她傻住了。

「蔡榮信記者妳好,我叫徐貞厚,今天需要你幫忙的自由撰稿人。我今天只要跟著你進入你要進去的警察局就行了。」

「你說你叫什麼?」榮信有點不敢相信。

貞厚噙著只有榮信才有的溫柔的微笑說,「貞厚,徐貞厚,1987年12月生,還有沒有什麼要知道的?」

榮信也笑了,徐貞厚?徐貞厚先生?還是直接叫你貞厚阿~」

而貞厚有點抱歉的說,「抱歉,招呼打得太晚了。」

榮信現在笑得有點危險,「終於見面了,很高興認識你,不過……先讓我打個幾下。」

進到警局,貞厚開始思索要怎樣才能搶到一台電腦讓大嬸可以駭進警察系統。但那個在大嬸以前做刑警時的後輩----尹東元(現在是警察署網路組組長)卻把所有電腦的網路都鎖起來了,只有留他自己那台用來保護警察署的網路安全,但,要怎麼把尹東元引開呢?

幸好,榮信幫忙把尹東元引出了他的電腦旁,還留下自己的毛帽方便貞厚找到那台電腦。而扮成員警的貞厚也成功的讓大嬸進入警察署的網路系統。

當尹東元意會到衝回辦公室時早已遲了,貞厚已經完成任務走出警察署,而且在門口遇到把尹東元引出警察署門口的榮信。

「小姐,你知道你犯了什麼錯嗎?妨礙執行公務罪、洩漏機密罪…」

「就是說阿!我怎麼就交了這種男朋友。」

「喂……我說…」

「這也……太好玩了吧!」榮信說完就開心的跑回警局去做訪問了。

「什麼…男朋友…真是~~啊..今天的天氣也太好了!」裝的一副若無其事的貞厚嘴角卻因那句「男朋友」而不斷上揚。

arrow
arrow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