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貞厚開始反抗了,他不再逃避,選擇對抗。

一開始他是不去「老人家」那邊的,選擇離他們遠遠的,並找出對自己這邊有利的證據。但金文植把那個視頻給了警方,而當大嬸(她因為住處被「老人家」的手下查出來,所以躲到榮信家住)告訴貞厚這個訊息時,他們的對話內容,站在後面的榮信全都聽到了。

大嬸看著榮信邊跟貞厚說,「犯人如果招供之後不出現,他們就會擴大範圍通緝。」

而在電話另一頭的貞厚渾然不知榮信在大嬸旁邊,「啊~我就覺得事情解決的太容易了呢,現在開始是計畫B。而計畫B呢,就要從現在開始制定了。」

「貞厚啊,我旁邊站著蔡榮信,她全部都聽到了。」大嬸告訴貞厚。

貞厚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又開始擔心榮信會胡思亂想。

「貞厚啊,我們,在你被抓之前,先把那個瘋老頭抓起來吧,那就行了。」榮信對貞厚說。

「知道了。」

「萬ㄧ,我是說萬一,抓了那個老頭也不行的話,到時候我們就一起遠走高飛吧。爸爸會體諒我的,而媽媽,她連我的存在都不知道,所以沒關係。這世界上有很多容我們藏身的地方,我會去找找看的。貞厚,你有沒有在聽啊?」

貞厚選擇了不回答,心想,「這世上有哪個男人會讓自己的女人變成逃亡者的。蔡榮信真是,太不懂這世道了。」貞厚沒有因為不想拖累榮信而推開她,而是像個男人用盡一切力量守護自己的女人。

於是,貞厚接近「老人家」開始做間諜,表面上已經是「老人家」那邊的了,其實暗中和榮信他們計畫著。

直到,最後一戰終於來臨,戰場是在機場,有一位提供重要線索的俄羅斯女科學家要親自給線索,而「老人家」為了阻止出動了所有的手下。

最後,在一場混亂之中,貞厚被尹東元的子彈射到了。當他導下的那一剎難,深沉的看著榮信。

原來,這就是計畫B最危險的內容,貞厚先在心上放上血袋,和套好招的尹東元一起演出了這部戲,而只要是知道計畫B的應該都知道內容,但榮信還是因看到他倒下而有些承受不住得癱軟下來。

貞厚他們成功了,讓朴鳳洙這個身分死去,自己則從此用徐真後這個本名繼續生活下去。而因貞厚在當間諜時發現了非常多的證據,所以「老人家」也被繩之以法了。這混亂的一切都回歸常理了,而平凡的幸福正在迎接他們。

而最後貞厚和榮信一起工作成為最佳拍檔,一直以來最討厭拍照的貞厚愛上了和榮信一起拍照,而一直因同年陰影不敢開車的榮信也開著車四處跑訪問。

而貞厚也實現了之前想像的,在每天工作之後,和自己的愛人在頂樓上喝點啤酒,聊一整天的發生的事。

我相信,他們的故事仍在繼續下去......

我最喜歡的東西:高處、初雪、小手、白色被子、那個頭髮。

我最討厭的東西:讓我不能和那些在一起的一切。-----貞厚

我最喜歡的東西:他的快門聲音、大手、他笑的眼睛、他寬大的懷抱。

我最討厭的東西:讓我不能和那些在一起的一切。-----榮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敏英 healer 池昌旭
    全站熱搜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