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榮信和真厚想去找文浩喝酒聊天,但卻看到文浩被抓上車的畫面。於是貞厚決定去救他,叫榮信先去文浩家裡等他。在榮信要上電梯前,卻看到「老人家」的心腹,同時也是代替金文植做一些殺人放火之事的吳秘書救站在榮信旁邊,想必是針對她來的。

另一方面,開車追去的貞厚憑著推斷來到了Someday News,在播放室裡有一隻手機正在響。貞厚走進去接起了電話,是「老人家」的手下打來的,而播放室裡也架著一攝影機正在拍他,本來一聽到電話那頭的人說要委託,要轉身離開了,但一旁的電視卻播出文浩被軟禁昏迷的畫面,貞厚不得已只好走回來完成他說的任務----找到俄羅斯打來的證據電話錄音,貞厚靠著大嬸完成任務。

完成後,他們下的下一個指令竟是要貞厚錄影供述出自己就是殺害朴東哲的人,而貞厚一看到那個指令轉身就走,「社長,我做不下去了,你自己想辦法出來吧。」

在他即將踏出大門的那一瞬間,電視上的畫面換了,變成榮信和吳秘書在文浩家坐著的畫面,而榮信前面的吳秘書手上正拿著毒藥和針筒。貞厚走不了,他知道自己一走,「老人家」就會下令殺死榮信,他只能用咬牙切齒的語氣念出那些文字,「我的名字叫徐貞厚,1月27日在聖母天主堂後庭發生的朴東哲被殺一案,是我做的......」

而「老人家」更進一步威脅他,如果不幫自己做事,就要把這個視頻交給警方。

當貞厚感到文浩家,看見臉色慘白,泫然欲泣的榮信,心中的心疼氾濫了。他嘆了口氣,張開雙臂,榮信馬上跑過去抱住他。像在他的保護羽翼下,一切都沒事了......

貞厚還很擔心的一直問榮信那些人有沒有對她怎樣,有沒有打她、有沒有推她。

「榮信,短時間內我不能像別人一樣生活了。」

「為什麼?」

「今天被威脅了。我說我是殺了朴東哲的殺人犯,錄下來的視頻在那個『老人家』手裡。他說如果我當他的手下,他就不會把那個交給警方。」

「那個瘋老頭!!」榮信氣的想去找那個「老人家」理論。

「不用了,沒事。」貞厚怕她受到傷害所以攔著她。

「他們到底怎麼威脅你的,你竟然會說出那種話。」

貞厚用很深的眼神看著她,而聰明的榮信又怎麼會不知道那是什麼含意。

「是因為我吧,剛才他拍我,是那個吧。」

貞厚因為怕她自責所以否認了,但榮信早已知道只有自己才會讓貞厚不顧一切。

「不,再怎麼樣也不該說那種話,瘋了嗎?你怎麼能做那種供述啊!殺人,那算什麼啊?」

貞厚只能將榮信擁入懷中,想告訴她自己不會有事的。

「我絕對不會當那瘋老頭的手下,絕對不會的。」貞厚保證。

「你去試試,我肯定把你拽出來。」

「好。所以在處理完這件事的期間我不能留在你身邊,因為要逃跑。」

「一起走。」榮信卻完全不想離開他。

「如果你在我身邊,你會被以窩藏嫌犯罪被逮捕啊!」貞厚急了,他不想拖累榮信被抓走。

「那我...要怎麼見你。」

貞厚只能無言以對的把榮信摟進懷裡,因為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處理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敏英 healer 池昌旭
    全站熱搜

    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